上週二是我兩個月以來第一次練蹲舉,
很野曉地用空槓熱身完後,我就很有信心在兩邊各加五磅的槓鈴,
然後快樂地蹲完三組後差點從樓梯上滾下去。
                                                                               
星期三早上起床就發現大腿疼痛的情況非常嚴重(俗稱鐵腿),
我還是第一次痛到除了起來坐下之外,連用手戳一下都會讓我痛到哇哇叫。
一時之間我以為我昨晚的動作錯誤,所以我的腿大概快廢了,
膝蓋大概快被我玩完了。
                                                                               
秉持著繼續跑步可以排除乳酸幫助肌肉恢復且不再那麼痠痛,
星期三四五六我都持續地跑步,各跑一個半小時,
所以加上星期二我總共是連續五天跑步一個半小時,算是個人的一項小突破。
                                                                               
不過大腿還是很痛啊!!怎麼辦?
據星期四晚上遇到小魚的情況(那天剛好是痛到一個極致的時候),
她的形容是我的臉看起來好累且兩眼無神,
那天晚上擦了肌熱,第一次覺得這個東西怎麼一點用處都沒有?

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了星期六,期間我除了掛在跑步機外的時候,
我在路上連小跑步過馬路,下樓梯,快走都會該個不停,
真是勘稱運動有史以來肌肉給我的最大逆襲。
                                                                               
循環了一週,昨天在雙腿已恢復的情況下重新練習蹲舉,
比較自知地把兩個五磅換成兩個二點五磅,重量稍輕了一點,
今早起床依然會鐵腿,也依然會該該叫,
但是比起上週,這個程度我已經非常地滿足了!!    QˍQ
                                                                               
讓我習慣一個星期,過兩週再來跟兩個五磅挑戰吧!!    *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