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廚房幫媽媽洗碗,突然聽到背後有細小的聲音,
轉過頭一看,正好看到一隻有我拳頭大的灰老鼠從瓦斯爐旁邊衝出,
然後往下面的櫃子裡鑽進去,那個櫃子門是關緊的,還是牠自己一撞就撞進去了。
                                                                               
嚇死我了,想尖叫叫不出來,手中的碗隨便洗洗就跑去睡覺。
                                                                               
今天早上起床遇到我媽,歇斯底里地跟她講清楚來龍去脈,
我媽先罵我神經病,然後隨意把廚房所有櫃子門的鎖起來,接著就不管我了。
                                                                               
下班回來吃過晚飯,經過烘碗機突然聽到下面的櫥櫃又有小聲音,
隨意踢了櫃腳一下,靠,一個灰色的影子從我腳上飛過去,
我嚇到整個人跌坐在地上開始尖叫。
                                                                               
然後我爸媽就堵著靠牆櫃子的兩邊,想把老鼠趕出來,
我嚇的要命只顧著在旁邊一邊指揮:「在這邊,在這邊!」
「啊啊啊~~~左邊左邊,右邊右邊」,「跑到後面去了。」
可是我除了以上尖叫尖叫以外,我完全不敢靠近櫃子一步。

 

兩邊夾攻好幾次抓不到以後,我爸怒了,
卯起來戴那種做工的布手套,揮揮兩三下就把牠抓起來了。
結果一時之間大家瞪著牠發呆,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處置?
只好把牠塞進好幾層裝的塑膠袋裡然後拿到後面巷口的大水溝沖掉。
                                                                               
我住二十幾年第一次看到老鼠出現,嚇呆了!!
後來檢查到底怎麼進來的?發現我家的後紗窗被咬破一個洞了,
大概這就是原因吧,牠應該是從樓下的水溝爬上來的。
                                                                               
---
超級可怕,一點都不可愛!
在大陸遇到就算了,為什麼在三樓公寓房子裡也會有?    Qˍ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