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在 sogo 敗完家到附近朋友新開的寶石店拜訪,

我覺得是正常人都會喜歡上這家店的,

東西很精緻, 老板兩人也很用心, 我不知道在幹什麼?

店內的照片也沒多拍幾張起來

 

如同相本裡面相片一樣, 先是拿起來試戴後來就開始拍起照了,

很抱歉我並不知道我身上配戴的每一款名稱

幸好老板娘有在她的部落格再加註解和解釋:

 


 

照片的效果拍得那麼好, 其實我是覺得因為有老板娘的得意之作在身上加持,

有空可以過去走走, 我想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