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白天的時候跑上擎天崗

想想我真是個城市裡的肉包子

怎麼那麼多地方我都沒去玩過啊?

 

擎天崗對我而言是一個重要且特別的地方啊!!  *羞*

 

擎天崗很漂亮 也很大

大到我覺得有點頭昏腦賬

雖然太陽不小 但是風很大 吹得涼涼的很舒服

不過白爛如我們居然整個忘記擦防曬就衝了

被曬成烤雞翅膀真是活該

 

可是....可是....可是...

為什麼今天擎天崗上面沒有牛?

我就是來看你的耶

你也要跟著我放勞動節喔

 

白痴如我居然在那邊眼淚打轉

事後想想我真是個大豬頭

到底是在那邊哭三小呢?

 

可是我還是很想看到牛啊!!  Q_Q

 

有看到瘦成皮包骨的狗  

可是我想看瘦成皮包骨的牛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