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把開車變成一種很自在習慣的活動!!

 

駕訓班上了兩個多星期

我還真的蠻累的 真希望這一切可以趕快結束

 

好幾次都想把我的教練踢下車

但他每次都講說我覺得你還沒辦法上路

我還是得坐在你旁邊才行

也好 他畢竟還沒教我上坡起步

 

希望下週至少他可以離開車子讓我自己練習吧

雖然很怕又撞上安全島

但是不讓我練我怎麼考試呢?

 

5/16 就要考試其實我也很緊張

我不會就是那幾個過不了的其中之一吧

 

自排算什麼?

老娘我就是一定要把手排練到好

那個再來叫我女生該開自排我就把你扁到你媽認不出你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