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 5/21 是第八屆雙企盃 我是第三屆的執行長

算是回娘家回去看看新的成果 且班上同學也組校友隊參賽喔

 

這次開小藍回去 上了洲美快速道路才發現沒帶相機 真是蠻扼腕的

 

第一屆我是組員 第二屆是組長

第三屆是執行長 第四屆應該還在學校裡 可我已經忘記我在幹嘛?

之前辦的時候好辛苦 因為沒有人脈

所以找企業球隊是最難的事情 記得曾經有過一屆

一輪打下來企業球隊已經都淘汰了 不是因為太弱

只是因為數量太少又遇到強隊 晉級球賽之後又變成一般的盃賽只剩下學生球隊

 

現在看他們找球隊應該會輕鬆一點 因為前面曾經打過比賽的各校學長姐都已經畢業

畢業後大部份人都會出社會就業 不論是組成校友隊 還是由畢業後的學長姐號召公司同事組隊

怎麼樣都會比之前的聯絡管道還方便

 

在這一點 心裡是覺得驕傲的

雖然我在校園裡的最後幾個日子對系上已經沒有什麼貢獻了

 

這已經是隔了將近四年後第一次回去參加系上的活動

遇到非常多的人 大家都是組隊回來參加的

班上同學和學妹的女排隊聽說打進了六強賽

壘球包括了班上同學 下屆學弟更甚至於是好幾屆前的學長們都組隊參加

志豪學長 國忠學長 還有很多認識可是卻已經叫不出名字的學長們

學弟妹們遇到的也不少喔 大家都還記得我真是感動

 

淑芬 還有他們家的帆帆

真是活潑好動的小傢伙 只是另一方面想到我們已經從哥哥姐姐

變成叔叔阿姨 這一點倒是有點抹不去的感傷   Q_Q

 

天氣太熱沒機會多逛逛 其實我那天晚上很想去漁人碼頭或是淡海走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