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第一天在駕訓班遇到妙如後

今天在筆試的監理所又遇到了另外一個傢伙 - 就是政瑩!!

 

妙如已經結婚變成謝太太了

婆家離娘家走路大概只要十分鐘  真的是很近啊

覺得她變成熟很多  跟以前大家還是國中生的少女模樣不同了

看到她結婚會想到自己    但我還是暫時維持現在的生活就好

 

政瑩倒是沒什麼變

覺得她還是傻傻的笨蛋模樣    可是.......

從眼底可以看出有一點長大後的精明幹練    但是這個人還是一樣搞笑又活潑

 

國中高中的時候是我自認這輩子過得最不快樂的時期

所以對於那段記憶在我心中都會慢慢地自我淡忘

但是遇到兩位在之前還算不錯的同學心裡還是很開心的


透過政瑩我也聯絡到曉珞    更是驚訝

一個月內找回三個同學也算不錯啦

 

時間過得很快呢    我們畢業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唉........咻一下居然已經到二十六歲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