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神奇暴力的破壞女超人嗎?
才剛用兩個月的梳妝台,不好意思講人家品質有問題,
因為壞在這個地方應該是本人我的力道或是方向造成的。
                                                                               
http://tw.photos.yahoo.com/pouple0116
                                                                               
見我放在奇摩相本上的照片。
                                                                               
左邊的鎖鍊很明顯地已經變形,右邊倒是完好直線的樣子,
所以現在關上鏡子的時候,左邊因為變形受力擠壓會變形的越來越嚴重,
硬把鏡子關到底是沒問題的,但是關不起,該是平穩桌面的地方會有所起伏。
                                                                               
我已經寫信給原賣家詢問是否有配件可以讓我替換,
可是我買來的時候這個配件就已經組裝好在其中,
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有辦法更換?
                                                                               
有人知道這種東西該怎麼修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