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ook-fashion.com.tw/
這是我自從開始學穿高跟鞋後才知道的牌子,
中等價位負擔不會太重,可是近幾年的設計品味很高,
越來越多東西是對我的味了。
                                                                               
目前忠孝東路的統領門市是旗艦店,幾年來我在那邊也投資了不少錢錢,
我的鞋款裡面大概十分之九是這個牌子的鞋。
今晚經過統領門市看到他外面貼了一個好大的結束營業,
才跑進去晃晃順便跟店長聊聊天。
                                                                               
以前的統領百貨就是現在的統領廣場一樓店面租給好幾個商家,
包括加州,LOOK,e-base,班尼頓等等等,
不過除了加州已經把地下室收掉之外,其他的店商家好像都到二月或三月底。
因為統領廣場統一調漲租金,忠孝東路四段本就已經很貴,
現在就更貴了,像LOOK是要重新尋找旗艦店的位子,其他就不知道了。
                                                                               
唉唉唉~~搬也不知道會不會搬到一個我常逛到的地方,
不然我怕我會變心去1991了,貴很多捏~~~
                                                                               
---
哀悼LOOK要搬家了,我今天就順便買了一個特價的包包,
古銅金色,配1991買的那雙鞋子剛剛好。

                                                                               
我明明就是順路經過去運動而已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