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暱稱 Albion 艾倫比亞為阿布溫,
這個暱稱常常讓她們自己櫃上的小姐搞不清楚我就是在講她家的東西。
                                                                               
健康化妝水  165ml NT$ 1600
                      330ml NT$ 2850
肌膚粗糙 - 給予乾燥的肌膚賦予滋潤
無透明感肌肉 - 消除暗沉,皺紋,為肌肉帶來水嫩光澤
暗沉肌膚 - 給予肌膚光澤有彈性,恢復明亮的肌膚。
脫妝 - 控制肌膚出油,上妝更服貼不易脫妝。
毛孔粗大 - 縮小毛孔,維持清爽的肌膚。
日曬後的肌膚 - 帶給肌膚涼爽,並消除日曬後所造成的紅腫。
                                                                               
這個 PTT 上面被大推推到不行的化妝水但是又因為太貴所以被靠北。
其實之前我也不會有興趣,倒是因為安小妮帶我們試了她家的底妝,
然後不小心沉迷其中,現在我冬天用底妝(粉底液)也是用她們家的啦!
上面寫的那些東東是抄她的廣告單上面,下面才要真正來講講我的心得。
                                                                               
原本以為是一般的化妝水,結果像是佳麗寶火棘一樣,
其實是建議大家用來濕敷的,而且還要搭配她家的化妝棉,
因為可以一層層地撕開分敷在臉上的各個部位。
所以算是一種機能性的濕敷化妝水,不單只有清潔功效而已。
                                                                               
內含薏仁,七葉樹以及金縷梅的功效,所以有美白,活化還有收斂的效用,
我看著櫃姐幫我把健康水倒上化妝棉再敷上我的臉,一開始沒什麼感覺,
第一個出現的是整臉的冰涼感,冰冰涼涼的非常舒服,
五分鐘後撕下化妝棉看看自己的臉,其實有一點點小驚訝。
                                                                               
臉色變白了,而且是帶點透明感的白皙而不是整個單純敷完臉的強化美白,
保濕的效果應該很好,保養品的吸收變得極佳,另外臉部變得很吃妝,妝感很服貼,
還有可以感覺的出來控油效果還蠻好的,我的臉部感覺毛孔粗大也沒那麼嚴重。
                                                                               
以我個人而言,我平常最常使用的兩款面膜是小碧的面膜,
水元素面膜是保濕急救用,A2 極淨白面膜就是美白保濕用的,
我使用完健康水面膜是真正驚豔的,因為整體效果比使用水元素面膜效果來得好,
也來得情爽和直接。
                                                                               
另外似乎有推出健康面膜,是以健康化妝水為基底的面膜,8枚 NT$ 1000
強調的應該是她的方便性,可是感覺還蠻貴的,整個貴的樣子。

我覺得阿布溫可能是下一家我會集中於保養品的牌子,
如果小碧持續再因為歐元漲價而漲價,或是我的皮膚及年紀小碧已經沒辦法照顧時,
我想下一步阿布溫應該會是我好好研究的牌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