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是一篇勸敗文,沒心理準備的請按左鍵離開,
不要看完再靠夭,本人概不負責喔!
                                                                               
我有三隻香奈兒的口紅。
                                                                               
第一隻是未聯絡的人送我的,
好像是很初期的口紅,正紅色,蠟的味道很重,
每每放到嘴邊總讓我有沒辦法上到嘴巴的衝動,
可是忍過那個味道之後,上到嘴唇上的顏色鮮紅飽滿不乾澀,
所以去除掉味道的問題外我其實很喜歡這款口紅。
                                                                               
第二隻其實是兩隻小口紅,某個 Sogo 櫃姐送我的第一代超炫耀樣品,
歐美櫃就是很大方,把正品口紅做四分之一縮小版當成贈品送給妳,
一隻是正紅色帶亮粉,另一隻是粉紅色帶亮粉。
粉紅色我已經用完了,我非常喜歡卻捨不得買,因為怕從此爬不出來,
正紅色的我很捨不得用,因為我找不到那麼內斂卻搶眼的紅色,
擦在我嘴唇上表現出來的顏色很適合,我只要參加喜宴或是重要場合一定是這隻口紅。
雖然沒有強調不掉色口紅的特質,可是香奈兒的口紅夠飽滿,
即便妳吃過大魚大肉擦過嘴唇,妳嘴唇上已經沒有剛上唇彩的那種亮眼,
可是應該有的色澤都還保留著,在繁忙不易補妝的喜宴場合是很適合的。
                                                                               
第三隻今天剛剛入手,起源於 Do you love my lips 這一篇廣告。
廣告一出現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模特兒只有二十三歲,
廣告色 39 號的顏色偏正紅與棗紅色的中間,沒擦上口紅的模特兒看起來好天真,
擦上 39 號的口紅卻變得搶眼的華麗可是又不突兀,這隻廣告最大的功用,
其實就讓我先注意到廣告才注意到這隻口紅了。
                                                                               
今天晚上跟龍媽不小心晃到香香的櫃上,看到海報就指名要試色,
龍媽試完色之後已經決定要掏錢了,該死就在我也忍不住想要試試,
這個顏色雖然是廣告色卻很挑膚色使用,上在我的嘴唇感覺,
卻讓我覺得想把化妝箱裡一堆棗紅色口紅全部扔掉,妳們也配叫做棗紅色嗎?砍掉重練吧!
                                                                               
如果臉上的妝很平淡卻強調一定要在唇彩上突出的話,
我其實是很推薦這支口紅,但如果她的色號挑膚色不適合的話,
我也是很推薦超炫耀這一個系列的口紅。
                                                                               

口紅方面香奈兒從來不曾讓我失望過,以前很害怕那個蠟味,
但是今天試色之後完全聞不到那個味道,想是也加工改良過了,
另外用色夠飽滿即便吃過東西沒那麼搶眼可是基本色澤也還在,
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