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個皮夾,會視那天背出門的包包大小來決定用哪一個?
所以皮夾內的東西常會被我換來換去互相交換,
這種情況下,果然偶爾就會有忘記的情形發生。
                                                                               
今天下午辦事情完易要從中興百貨走到帝穎店裡,
走到忠孝復興站被一個坐輪椅賣東西的殘障先生攔下來,
他賣的東西每樣都是一百塊,就當做是好事也是愛心。
                                                                               
我通常遇到都會花個一百塊幫幫忙,
已經跟人家拿了東西打開皮包之後才發現,
啊~~我只帶皮夾出門沒帶皮夾裡面的東西,
這個皮夾裡面應該有的現金信用卡和金融卡都不在,
惟一有的只有為了過幾天要出差所換的港幣。
                                                                               
尷尬地問那位先生港幣收不收?因為我是很有誠意地想要幫助他,
結果那個先生也很不知所措,後來才問我台幣對港幣大概多少錢?
我就用四捨五入一比四跟他換了,所以拿了一盒棉花棒還外加三百塊台幣。 Orz
                                                                               
好個另類洗錢的方法!
                                                                               
希望他不要以為我是詐騙集團,那個港幣也是真的,
我過幾天真的要出差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