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很著迷於一個法國的服裝品牌 - MORGAN

大概五年前開始接觸這個牌子, 買第一件洋裝的時候驚豔於她的款式和價格

一件普通黑色的洋裝剪裁怎麼那麼好看啊 ? 穿起來感覺腿超長超有氣質也很有性感的味道,

不過即便打了折之後也要兩三千塊台幣, 更何況原價是五六千塊 ?

那個時候的我對於這個價格真是嚇到傻眼, 可是好好看喔 !!

還是說服自己買回家了, 從此之後爬不起來 !!

 

有朋友評為她家的衣服根本是夜店裝, 不是露胸就是露背 ?!

再不然就是薄到透明的感覺, 不全然啦,

她家也是有上班的西裝外套, 休閒的牛仔款式, 鞋子方面也很多元啊,

在泰國還有賣包包和內衣呢 !!

 

前年換了一個新工作常常往來香港台灣, 我已經放棄在台灣 MORGAN 買衣服的機會,

因為我在香港一次就買到 VIP 卡, 而且不定時香港又會有買一件多一折的活動,

再來香港的專櫃小姐跟我很熟, 她都知道我喜歡哪些款式哪種搭配方式 ?

現在買到連我媽都之道我滿衣櫃的衣服都幾乎是來自這個牌子

 

之前全香港至少有五家 MORGAN,

新世界中心, 黃埔花園, 海港城, 時代廣場, 銅鑼灣 SOGO

結果一家一家一家地收起來, 現在只剩下銅鑼灣 SOGO 一個小小的店面而已

 

我今天晚上跑了一趟銅鑼灣的 SOGO, 跟我很熟的那個小姐在過年前就已經沒做了,

今天換了一個小姐來幫我挑衣服, 結果大多數的時間我還是都自己看, 因為她的品味跟我實在差太多了

另外 MORGAN 的風格今年在轉變, 不知道是不是代理眼光轉變的問題

今年大量出現民族風格的衣服, 使用拼布或是小花還有幾何圖形, 我很不適合穿民族風格的衣服

因為五官的關係, 所以我可以穿複雜的剪裁但是不能穿太花的顏色, 至少還是有一個主色才可以

另外鞋子今年全部都是船型鞋或是平底鞋, 且還做了魚口鞋, 都是我很不愛的搭配跟鞋款

 

雖然我今天買了一件洋裝和幾件純夜店穿的上衣, 不過我有點冷掉了

一部份是 SOGO 的櫃位很小, 完全沒有當初在時代廣場那種寬敞的感覺

一部份是我熟的專櫃小姐離職, 換了一個我完全沒辦法接受她的搭配

一部份是我討厭民族風, 別人穿很好看, 我一穿也不會變成漂亮的印第安公主反而有一點不倫不類

一部份是我放棄台灣的市場, 結果全港也只剩下一間 MORGAN 而已, 我也不是很常去泰國啊 !!

 

現在開始把重心放到 Vivi House 的高跟鞋上吧 ?! 我也好久不在台灣買鞋了,

因為都在香港這邊訂做, 比較省事, 連老板都知道我適合穿尖頭的三角形款

只是 MORGAN 終將籬我而去 ? 我會有真正重良的一天嗎 ?!

 

不會, 因為只要我想, 我還是可以讓自己妖氣衝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