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1 / 17   試裝

 

大家幫我慶生的隔天, 原本就講好無論前一天在 luxy 玩得多晚

今天都要爬起來去 Christy 家彩排我們旺年會的表演

大家為了力爭十八萬都卯起來拼了, 我一直都覺得自從我從香港回來真是忙到一個不行啊 !!

 

我遲到了, 沒理由~~~坐計程車殺上山

當我走進中庭在找她家是哪一戶的門牌的時候, 被高樓陽台上兩個金鋼芭比嚇到

Christy 穿著白襯衫小蓬裙帶髮箍和穿著同樣服裝只是外帶美少女假髮的小史,

站在陽台拿著狼牙棒在迎接我, 我真的覺得超可惜我沒拿相機把他們拍下來的, 超妙的服裝啊 !!

 

沒拍到純情的城市少女服裝, 不過我以上的文字應該可以形容得很好了

我一踏進客廳就看到紅磨坊女郎和皇后, Christy 媽媽覺得我們這群人真是太妙了 !!

無論何時看到她的頭冠我都覺得是氣勢萬千啊 !!

 

定裝完畢, 每個人自行保管自己的服裝, 為了怕洩漏我們表演的內容,

狼牙棒和頭飾還用黑色大塑膠袋包起來, 感覺很像是在藏屍體

紅磨坊女郎的小短裙, 最後在我試穿之後也定案就如同小辣椒穿的那一件,

其實我沒什麼意見啦, 反正我穿什麼在她們眼中都很 A

 

因為第二段的非洲舞我因為出差沒辦法練習, 所以為了省錢沒有租我的服裝,

但是 Christy 家的中庭是沒地方換衣服的, 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地穿著土著服坐電梯直殺中庭

(據 Christy 事後告知, 我們在那邊拍拍跳跳一個下午, 之後我們一群人在她家突然就紅了~~~

 紅的原因是~~~年輕真好啊 !!)

 

我的角色是臨時杜撰的啊, 畢竟原本就沒有我的位置只是為了讓我有參與感而已 !! 幸好我在香港買了一條還很獸性的豹紋批風可以搭配一下, 演的是國王的情婦 !! 不知道為什麼 ? 這張照片讓大家覺得整個騷, 怎麼看都很有情婦的樣子, 天生的吧 ?!

 

我們拍戲所使用的道具是本組 light set 貢獻出的小鹿, 只是原本是燈串的電線插頭被我們拿來當做小鹿的奶頭

 

國王和皇后以及情婦之間的左擁右抱, 我覺得小史在拍戲吃橘子真的吃得超專心的 !!

 

我們真的很愛演吧 ?! "國王載妖姬結果皇后不爽 !!"

 

這是呼尬嚇尬部落全家福的合照 !!

 

我們很用心地在做這一件事, 表演完的時候大家都一致說我們賣相很佳一定可以勇奪第一名

不過總是事與願違, 凡事不會總是像我們想得那麼簡單

但是我們真的可以說, 所有一切的一切我們都是很認真地很用心地在做這件事情

 

再回去看我們表演的 Video, 或是中間穿插在表演中播放的小短片,

那個時候覺得很好笑卻也不覺得現在笑得出來,

很好笑很用心但是現在看反而覺得有一點害羞 !!

(我從表演過後到現在一直都不敢再回頭去從頭看過一次現場實況,

  大概覺得現場比 Video 拍錄下來的更好吧 ?!)

 

我從頭到尾都在出差, 幫上忙的部份很少, 頂多編了一小小段的舞,

其他像是 Christy, 辣椒, 小史 & Tiffany 人妻大家都好努力, 你們都比我辛苦太多囉 !!

文章的最後還是把我們努力呈現的結果面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