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5 / 24

 

我家住在台北市內遙遠偏僻的山邊, 二十年前從我家開出去的公車,

不管開到那裡都只有一班車, 近幾年才終於有多幾個班

幾年來只有一個 7-11 陣守, 這幾年終於有一個頂好超市跟全聯社開張

感覺這個靠山的小社區終於沒有被遺忘的感覺了

 

前幾年惟一的一家租書店倒了, 我當下覺得我痛失精神食糧 !!

因為最近的租書店在我以前唸國小的地方,

走路大概要二十分鐘以上, 坐車我又嫌浪費, 且中間也荒涼沒啥燈,

自此之後好一陣子我都沒再看新的漫畫進度

 

最近在屹立不搖的 7-11 旁邊開了一家花蝶書坊,

她在裝湟的時候我覺得我看到黑暗中的燈塔, 每天都期待她開幕

開幕之後每天上班下班外出趕公車我也沒空走進去看看

 

今天有個朋友下午來內湖找我喝下午茶, 結束之後我自己回家

下車之後就很順手地走進去看看, 書還沒很多但是重點幾乎都有了

原來海賊王已經出到 51 集了, 火影忍者到 42 集, 島耕作也當到社長了啦 !!

馬的~~我真是脫節太久了, 要找時間趕進度

 

小說部份倒是沒很多, 通常也不會擺舊的只會擺新的,

沒關係 !! 有綠痕跟席娟就好, 其他隨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