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y 其實一直都是目前我在台北比較認可的一 間可以跳舞的夜店, 我想主要我是看她的裝璜吧 !!

18 房的名氣很高, 因為是藝人開的店, 但是訂桌的消費太高,

且我很不喜歡在地下室的店, 總覺得只要一起火大家會死在一起的感覺

其他暢飲店例如 LAVA, PASOUL, 9%....在我眼中是不合格的,

因為酒太劣不優, 我隔天起床都會該死的喉嚨痛

至於 SPARK (前身是 MINT), 聽說是 PLUSH 的那一群人開的,

這家店太新一直沒空去朝拜, 但是如果內景還是 MINT 的路的話,

外加消費高又在地下室, 我可能頂多去一兩次嚐嚐鮮而已

 

我去過 LUXY 那麼多次, 只有一次因為母親節所以大概大家都回家陪媽媽,

那一天的人特別少特別冷清 (不過外國人特別多, 尤其是黑人 !!)

連 LUXY GIRL 都少一隻, 其他我每一次去都是人山人海快被蓋過去的感覺

上週五我有香港同事來台灣朝拜夜店, 就在那一天我第一次遇到 LUXY 被包場的

還不是包在平日六點到十點這種冷門時段, 居然是包在星期五晚上跨夜的黃金時段

 

我是在週五下午才經由公關電話通知的, 事前完全沒有任何宣傳以及通知

到今天我都還在後悔我那天沒帶相機為什麼不用手機拍下在 LUXY 大門口人山人海的場面呢 ?!

因為加州健身房就在旁邊, 猛一看還以為為什麼加州的猛男不運動全部擠到 LUXY 門口來了 ?!

清一色全部都是超壯碩大胸肌的犀牛猛男, 穿著背後挖空突顯背肌的小背心外加短褲球鞋站在門口

幾乎都是平頭或是一臉鬍子, 當然也是有一些唇紅齒白的小生啦 !!

其中有幾個在電視上主持旅遊節目的小咖主持人, 他們不一定都是相同的族群,

不過穿著打扮倒是非常的一致就是了 !!

 

我真是超後悔我那時候因為覺得壓迫感太大, 我這種穿著超短褲低胸漏背的服裝太突兀,

我整個忘記應該拿相機偷拍這種整齊的景象

我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 只是覺得這種場景超屌且大概百年難得一見, 我真的很該拍張照片留底紀念的

當天我們一行共七個人, 五男兩女, 五個男人聽到今天晚上被包場的主題當然是嚇了一跳,

不過據我所知兩邊是分開的場地而中間是被隔開的, 反正今天晚上我會保護你們啦, 別怕別怕 !!

 

入場不是由一般的專用電梯入場, 而是由後門又是到統領廣場其他店家的電梯坐專機到六樓

再由入場的服務生帶到包廂, 中間經過的走廊昏昏暗暗, 其實感覺不是很好, 很像那種不法酒店的昏暗走道

平常最大的 A 區 Luxury 被屏風整個擋死封起來, 我們沒辦法過去, 就是所謂的 G5 PARTY

我們的包廂被移到平常的電音區, 只是那天的音樂從電音改為一般 A 區使用的 HIP HOP,

包廂非常地前面最靠近舞池, 或許是對我們的補償吧 ?!

所有的人可能從來沒有在電音區跳過 HIP HOP, 所以今晚的場子特別晚熱

平常一般到十二點就舞池很多人, 今晚一直大概到十二點半才有擁擠的感覺, 且明顯舞池外圍是很空曠的

 

不過我明顯地憋太久, 喝了酒跳舞之後我又開始進入忘我的境界了

只是那天的酒調得很淡, 幾乎感覺都在喝雪碧和蔓越梅汁或是可樂, 害我最後幾乎都拿伏特加或是威士忌加冰直接灌

公關 Key 經過我們包廂的時候我叫住了他, 故意跟他聊了一下跟抱怨今天晚上突發的狀況

主要是我有香港的朋友來台北, 這樣其實讓我覺得很丟臉, 至少早點知道非當天知道我還可以選擇來或不來吧 ?!

他很上道地跟我賠不是, 然後轉身拿了兩手的 Corona 給我, 總共十二罐, 果然是非常地給面子, 當天晚上什麼氣都沒了 !!  :p

 

換到電音區場地變小很多, 音樂也比較不一樣, 感覺 DJ 有稍微弱了一點

LUXY GIRL 換了新衣服, 但是出場的次數跟時間都變少, 且也沒有爬上吧台跳舞, 多少還是有一點不一樣吧 ?!

不過我喝了酒抽了煙開始跳舞整個人就 HIGH 了,  連第一次跟我去夜店的人都可以感覺到我整個跳得很開心

我整個忘我整個進入自己的世界, 我才不管旁邊的人有沒在看我 ?! 反正我也不怕被看 !!

 

沒遇到太多的搭訕和騷擾, 就算有也是可以控制中的小狀況

倒是遇到曾經搭訕過我的, 拉了同伴在身邊躲了他半個小時, 幸好他下半場就消失了

 

前陣子遇到一些事情讓我的心情起起又伏伏, 一直覺得懸而未決不知道該怎麼做 ?!

即便是到了今天, 被認識多年的朋友當頭棒喝說我就是想太多之後,

我心裡其實都還是一直抓不定主意我到底該怎麼做 ?!

不會有人給我特別的建議, 就算有我可能也不一定會採信, 我就只是想擺著而已

我在賭我的運氣跟直覺, 我在賭我的直覺是對的, 這一次我就很想這樣賭下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