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墾丁休假之前重新看了一次 "三人行", 在故事快結束的尾段發生了一個插曲

我才知道原來這幾個星期在我心中徘徊不去, 一直不想去想卻又不得不想到的是那種難堪的心情

 

從以前到現在, 大多數的時候我都太相信自己, 太期待別人, 也相信人性是善良的,

不過往往事情發生的結果卻與自己期待的反而不一樣,這次的事件也是如此,

從開始到結束大概七到十天就確定了結果, 是很符合我沒耐性的個性

但我也還是花了一些時間才能確定事情真的如此無誤沒有誤會了 !!

 

不想講話也不想笑, 雖然知道並不是自己造成的結果,

但是我對於會牽動嘴角的動作現在提不太起勁

休假回來的工作狀況剛好是一個挑戰接過一個挑戰, 剛處理了一項

就馬上會有第二項高難度的工作進來給我, 我每天花在動腦筋的時間比往常多了一倍

 

要花心思的時間很多, 要按計算機的時間更多, 我忙到沒有太多時間去想其他的事情

似乎這樣子做可以讓我那種難堪的心情少了一點

同學今天打電話給我以為我在墾丁玩得太開心, 心收不回來

結果是我專心地看報表一邊在跟他講話, 一心三用 !!

 

讓自己忙一點就不會胡思亂想, 只可惜我的自尊心會一直提醒我那曾經難堪的過去

我還需要多一點的時間才可以完全地消化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