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6 / 15

 

久違的國小同學會, 說同學會其實也就我們兩隻外加老師三個人而已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 我們會比較常聯絡的幾個國小同學也就我以及一個去加拿大的

一個去南非又跑去美國的, 還有一個去了美國唸完書開始工作的比較常聯絡而已

其他後來大學時代有在聯絡的到後期好像也都不見了,

雖然知道大家都沒搬, 搞不好在某個地方繞一繞, 其實很簡單就會遇到

 

不過很奇怪, 大概我常出差在外習慣了吧 ?!

我知道有人跟我住同一條巷子, 外面那一條馬路還另外住了兩個同學

甚至老師還跟我住在同一個社區, 可是這樣多年來我都沒遇過任何一個人

我們是在演向左走向右走嗎 ?!

 

這次玉薇從美國休假回來純粹是因為公司有假放, 所以她回來得超突然,

MSN 跟我講的隔沒多久就是她要去趕飛台灣飛機的時候, 回來也只一個星期而已

結果我們惟一碰到面吃飯的時候居然是她要回美國的前一個晚上,

這個女人給我坐明天早上六點的飛機飛香港轉紐約去, 再次見面可能是明年的年底吧 ?!

 

一開始跟老師吃飯有一點緊張, 國小那種怕老師的心情到現在從沒改變過,

可是聊開大家就 HIGH 了, 老師說我跟以前見面變很多, 也是在社會打滾過

跟以前比較起來言談之中多了很多的自信, 講話更是鏗鏘有力

唉~~沒錯啊, 人沒經過一些事情是不會成長的, 更不會言之有物, 久未見面的故人最可以輕易地發現這一點

 

老師倒是也沒什麼變, 他自己說他變胖了, 好吧~~除了這一點真的都沒什麼變

帶過我們這個畢業班之後, 老師就從教師職轉管理職,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總務主任.. 訓導主任他好像都幹過了,

現在是在當教務主任, 當上管理職跟一般的教師就不一樣, 今天我們吃完飯老師送我們回家之後還又跑回學校去了,

那個時候的時間已經是十點多了 ~~~

 

我覺得玉薇也沒啥變就是, 跟我上次的印象感覺還是差不多, 她正在考慮是不是要去加拿大參加嚇死人智堯兄的婚禮 ?

我是不可能千里迢迢飛一趟去加拿大的啦, 現實工作上大概也不允許我請假,

她跟育豪兄在美國, 飛加拿大畢竟比我從亞州飛過去簡單方便多了, 我沒辦法參加的份就交給兩位啦 !!

 

聊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 以前的同學和大家的現況, 想來想都覺得好好玩喔 !!

小學畢業快二十年都沒想到我們還會繼續聯絡這樣頻繁, 我惟一有聯絡的比較勤的也就只有小學和大學的同學而已啊 !!

不過到了這個年紀每個人都還是會有每個人的困擾, 我們兩個女人談起感情的問題,

老師很深明大義地說不一樣要結婚, 我倒是覺得這句話真該錄音回來去給我爸媽好好聽一聽

我們兩個從以前都有不同的感情困擾, 到現在兩個人的煩惱也都還是沒少過啊, 搞不定 ~~~

 

散會之前拍了照, 小學畢業到現在快二十年沒有合照了, 要好好地保存啊 !!

妳是我認識第二久的人, 除了跑到加拿大去的智堯兄之外 !!


其實我到覺得玉薇跟老師倒是沒什麼變, 跟以前沒自信的我比較而言, 我的變化相形之下還比較大, 這就是為什麼我威脅那位結婚的仁兄千萬不可以在婚禮上放出我以前的照片 !!

 

另外我有交待大家要去幫忙找你小時候的照片, 不過不能確定是不是可以找得到 ?!

畢竟有人搬過兩次家, 有人東西都亂丟, 老師那邊或許就會有吧~~但是也得再找就是了 !!

 

等下一次大家都到齊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