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叮嚀自己要六點鐘準時下班的時候

 

過了下午四點半之後

心跳都會變得急促

腦袋必須飛快地在思考

因為我得趕快把手上的事情做完

趕快做完才可以在六點準時下班

 

這個時候我的脾氣很不好

尤其非常厭惡有白爛來問我那種無關緊要的問題

 

心跳得非常快

甚至於快到感覺不到呼吸

眼前一片白茫茫

太久沒眨眼睛覺得一瞬間自己快瞎了

快昏倒的時候才發現因為我過於緊張過於專心

所以我幾乎快忘記了呼吸

 

忙到一個段落之後才會猛然發現

現在離下班時候還有半個多小時

我的時間應該綽綽有餘

所以趁機形容我的心情

可是心藏仍在急速跳動

 

用手去摸一摸發現心藏的跳動真是超忽我的想像

或許再這樣一直跳下去

我真的會昏倒也不一定

 

珍妃看我快昏倒了

拿個東西讓我聞一下

 

...........................................煞時清醒

可是心跳還是一樣快速地.............咚咚...咚咚...咚咚

跳慢一點啦  

又沒人叫你減肥

 

---

靠北, 我要下班啦!!!

白爛不要再來煩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