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打算明天到公司跟拉拉講的第一句話!!
                                                                               
上週六驚覺自己的生理期遲到,且已經是三十六天了,
買了驗孕的簡單東西驗了兩次很安全,所以心裡一塊大石稍微落下,
還順便打電話去嚇一下安小妮。不過遲到的事情還是得解決,所以打算今晚去看醫生。
                                                                               
早上到公司跟拉拉提了這件事。
可是她卻跟我說市面上很多的驗孕其實都是不準的,
聽得我傻掉,然後一顆心就七上八下跳個不停。
想生小孩跟可以有小孩是兩回事,
想生但是養不起就不要害了小孩子又害了自己吧!
                                                                               
晚上在醫院驗了第三次,也照了超音波確定是什麼東西都沒有,
證實沒有懷孕,但是也確定我這個月的排卵特別慢,
在已經該來月經的時候,卻才是我排卵剛結束。
                                                                               
醫生診斷是這個月的壓力太大和心情不好,
沒錯,這個月我的心情和工作上的情緒一直都被影響,
常常無法專心又心不在焉的,所以這幾個月月經週期大概算不準了,
得嚴格控管月經週期的時候,單純算安全期大概真的會出事吧!
                                                                               
確定沒懷孕所以心情變得很輕鬆,上個星期緊張地要命的行為像個白痴,
但延後的這五天真的讓我想了很多很多很多,
在還沒確定的準備之前,還是別有寶寶比較好,那會是另一種壓力囉!
                                                                               
---
再等十年吧,現在時間不對不對,想當阿姨的也再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