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手術結束的時候,其實眼睛還蠻痛的,
然後又流淚流個不止,雖然醫生邊動刀邊講許純美的笑話給我聽,
可是我知道我當時根本緊張地抓緊手上的抱枕然後只能隨便回答她幾句這樣。
手術後眩光的情況蠻嚴重,我連看到最愛的五十嵐都會忍不住轉頭,
嗚~~~~我的仙草奶凍。
                                                                               
回到家稍微把臉卸一下妝倒頭就昏過去了,
有戴一個奇怪的眼罩,應該是怕睡夢中無意間揉眼睛。
                                                                               
今天早上醒來神清氣爽感覺很棒,眼睛不痛了看得也超清楚,
一瞬間沒反應過來以為我又戴著隱形眼鏡睡著了。
                                                                               
寶貝昨晚叮嚀我,說我的角膜被切開還沒痊癒,
千萬小心不要跌倒或是撞到人,因為一不小心我的角膜就掉出來了。
聽完這句話是嚇得我半死,別撞到人還簡單一點,
叫我別跌倒根本就是難事一件。
                                                                               
光今天一整天,我明明穿得是平底球鞋,
我光從車站走到診所就差點跌倒兩次,路面上是平的啊,
我到底是為什麼跌倒?
其他在加州跑步機上,樓梯間,更衣室裡都有類似情況發生。
不過我都盡量趕快先叫大腦控制身體蹲下,不然就趕快找東西抓,
我超級怕有什麼傷害造成?
今天一整天都超級霹靂無敵小心的啊!
                                                                               
明天去公司也得小心一點,我最近常常撞到櫃子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