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之前,我依然照著我的壞習慣來戴我的隱形眼鏡,
偶爾戴著睡覺,戴太久,沒定期去蛋白,偶爾搓搓就扔進保養盒中。
所以我常常會有眼睛紅腫的問題,且發生的頻率越來越高。
                                                                               
每次開始痛的時候,我都是去藥局買類似金黴素的藥水,
自己點個幾天就沒事,然後又我行我素繼續以上的生活。
六月中我又發作了,這次是痛到太離譜,連點藥水都沒什麼用,
沒辦法我只好去看醫生了。
                                                                               
第一個醫生看了我的舊病歷,發現我以前也曾經因為類似症狀來看診,
就馬上下結論給我藥水結束看診。等藥的同時我越想越不對,
這個醫生也未免太過草率了吧?附近還有別的眼科診所,所以我又掛了第二家。
                                                                               
第二個醫生用顯微鏡,解釋又研究半天,說是急性結膜炎,
會傳染的,所以我就坐在外面噴藥噴了三五分鐘。
等藥的時候我又擔心,兩個醫生到底哪一個講的是對的啊?
又覺得戴眼鏡好麻煩,不論普通眼鏡還是隱形眼鏡都是好麻煩。
                                                                               
所以跟寶貝電話討論過之後,我覺得隔天去第三家醫生再看診一次。
                                                                               
第三家就是小曼做過雷射矯正手術的信合美,
院長診斷過後知道原因是單純地隱形眼鏡戴太久外加一點點發炎,
不過我實在是隱形眼鏡戴的很不好的一群,因為血管都亂長了。
順便問了雷射矯正的事情,進一步驗光後才發現,
我以前都沒診斷出散光,雖然輕微還是有就是了,
而且其實我右眼有一點點輕微的弱視,從以前到現在居然沒醫生診斷出來。
每次說總覺得右眼看不清楚都是我心理作用這樣。
                                                                               
反正結論就是明天我已約好時間去做雷射矯正,過完一個月後就可脫離眼鏡族群,
只是這一個月內得好好保養,包括不可以碰到水之類的,
所以要玩水真的得整整等一個月後啊!
                                                                               
不過想到可以脫離眼鏡,我心裡就真的是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