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臨時起意要下去台中的, 而且還是前一天的星期五晚上十一點才開始打包查火車時刻表,

要感謝馨尹的大力邀約囉, 真的很慶幸有去和很久不見的朋友們見面!!

 

坐在 9/16 上午九點五十五分往台中的自強號上面, 我們兩個聊了很久,

好像自從畢業之後就沒有這種機會可以好好聊聊, 兩個小時十分鐘的車程裡面,

因為聊天所以其實過得是很快的.

 

即使是在台中辦同學會, 來的人還是很多, 將近坐滿三個十人大桌,

可以參考相本來看同學會參與的人數

 

台中市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3號   (04) 2378 0489

其實台中還蠻多這種漂亮的歐法鄉村參廳, 同一條街上就好多家,

而且每一家都很漂亮, 都有漂亮的裝潢和外觀.

我對這種店家則是超級熟悉的, 因為公司就是在做這種 Home Decor 的家飾品和小傢俱的產品,

到這種地方就像是到公司的 showroom 一樣

 

卯起來點一個最貴的鵝肝醬菲力牛排, 反正幾百年去一趟台中, 下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除了主餐以外先來介紹一下他的附餐, 超級推薦那個海鮮沙拉啊!!

有蝦蝦鮭魚還有九孔, 雖然單價可能都普普不會非常貴, 可是整個看起來就是很豪華,

堪稱是今天最有料的沙拉喔!!

 

麵包是在湯之前先上的, 一人有三種麵包兩份奶油和一種麵包沾醬,

麵包普普, 比較特別的是中間那一款有加砂糖香草和黑麥穀粒的麵包,

雖然小小一塊而已, 但也不是讓你單吃喔!! 是讓你沾上有點類似油醋和橄欖油的沾醬,

(就是那一陀黑黑的東西啦!!)

味道很難形容, 可是酸酸甜甜很好入口, 麵包上面有砂糖然後油裡有黑醋..........

奶油倒是比較喜歡左邊那款有顆粒的, 因為是榛果的味道而不是原味, 很特別呢!!

 

湯倒是挺普通沒什麼特別, 我點的是蟹肉巧達湯, 喝起來就像一般的玉米濃湯差不多!!

這桌剛好每個人點的都不一樣, 大家對於湯的評價也都普普,

靜雯點的喝起來像香菇雞湯, 建龍的法式鄉村紅紅的,

只有馨尹對於她的南瓜湯最是滿意啊, 再來一碗 ?!

 

主餐終於上來了, 同樣都是菲力牛排, 為什麼我的特別小一塊??

後來猜想大概是有鵝肝醬所以比較貴, 好吧!!這個理由我勉強可以接受,

我也覺得這款牛排比別人點的好吃, 可是..............盤子那麼大, 肉看起來真小一塊

 

最後是甜點和飲料, 一樣點得很專業, 我的巧克力幕斯蛋糕也是堪稱全場最好吃,

我超級愛吃巧克力的啊, 好吃到我有點嫌她太少了

桔茶就普普囉, 沒有太高低的評價可以給予

 

整個吃完都四點多了, 大家開始在忙拍照, 那麼久沒見面, 每個人在工作上都有發展,

下次見面大概就是明年了, 據道安報告, 如果有機會明年或許提早一點辦在暑假然後大家可以一起去玩再過兩天一夜的生活

 

在回台北之前有先去彰化鹿港保文開的日式燒烤店, 又被餵了一次,

且比台北的價位來比較, 真是很便宜啊!!

可惜當時沒打算要過夜, 否則可以多和同學們聚聚

 

後來坐八點十五分從朝馬往台北的統聯,

到台北十點半了, 今年的同學會就這樣結束啦, 期待明年囉!!

 

---

對了, 目前班上已經有三個已婚人士外加一個爸爸,

年底會再增加兩個新娘吧, 時間過得真快,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