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多變化,昨天晚上下班回家就覺得有點發燒,
吃了藥幸好沒有更嚴重,只是早上起來很沒力,
打算請個半天或是一天的假,在家裡好好休息算了。
                                                                               
簡單吃個麵包當早餐,想要再回房裡窩一下,
結果站在房門口我居然嚇傻了!!
                                                                               
我老媽看天氣好,居然把我的床單枕頭套全部抓下來丟進洗衣機,
但是這下可好,我要在哪裡休息?
                                                                               
躺在沙發上想試著小睡一下,機車聲、講話聲外加我弟出門碰撞的聲音,
我是請假在家裡睡覺不是請假在家裡受折磨,
後來很生氣抓了包包就出門上班,浪費我的兩個半小時,
早知道還是得來上班我幹嘛請假啊?白痴!!
                                                                               
在公司我又覺得我快燒起來了,還外加喉嚨痛,
下班也沒辦法運動只能回家休息,
今晚一定得好好休息讓身體恢復正常,明天得去跑步運動,
不然星期六我得跑五六個小時才補得回來。
                                                                               
---
今天公司事情並不多,但也沒辦法一直打混,
更不可能趴下來休息,頭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