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六月換了一個新工作之後, 我整個人呈現一種爆忙的狀態,

到現在為止都還在努力地適應以及調適中,

中間好幾次都想大吼 : "我不要幹了啦!!"

可是還是被自己忍了下來, 這不是我的調調 !!

 

最近這幾天看了一些事情, 對工作有了一些全新的想法,

我想對我自己而言我是進步了也是突破了,

不敢說自己現在進步到哪裡去 ?

可是我對我的工作有更大的包容性和鬥志去拼了

 

久未更新的部落格我想從現在開始努力,

不會有什麼太爆點的照片, 因為那本來就不是我的重點

我只想忠實地紀錄我的生活

當然這十個月照片也沒太多啦, 我都深陷在恐怖的加班地獄中呢

 

不過我會越來越好的, 這才是我做事的態度啊!!

 

墾丁, 我今年一定還要再去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