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期待日子過得快一點,飛快地經過,
可是當日子過得快一點的時候,
我真正期待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等待生命的結束嗎?
還是等待年老的時候再來回顧妳這輩子到底做了什麼?
                                                                               
人生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我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我離開的時候也沒有這輩子的記憶,
那我來走這一趟幹什麼?
                                                                               
沒有去想過這輩子我會活得多久?
只是在生命終了之前,我到底該做什麼讓我覺得不寂寞,
不枉然也不會覺得浪費或是空虛的事呢?
                                                                               
對我自己而言,而不是對其他人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