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六下午四點我到龍媽家報到, 我和加菲兩個人就開始給她特訓,

打三人麻將, 只能碰不能吃, 還得順便現場教學為什麼這個狀況打這個 ?為什麼那個狀況打那個 ?

老娘根本就是把我打麻將的公式都套給她, 要進步不可以再詐胡囉!!

 

台北在下大雨, 在等雨停的同時也在等我的學妹曉真過來,

最近手很癢, 明明兩週前才打過牌我也很想再繼續打,

等人到期就開始麻將大會, 從晚上八點鐘到隔天早上的十一點才結束

 

期間打了四雀, 包含宵夜三連發還有看電視, 追著哈士奇滿屋子跑的時間,

即便打到最後一圈大家其實都喊著想睡覺, 可還是堅持一定要打完,

我打完牌直接在龍媽家沙發就躺下來了, 她話還沒跟我講完我就已經整個昏睡過去了,

醒來已經是下午五點鐘, 通宵打牌是學生時代常幹的事, 沒想到出社會還來重溫哩~~~

 

不過我一定要澄清, 我愛打麻將但是我不是個賭徒啊, 頂多只是打牌的速度神速外加摸牌神準,

其實我真正享受的還是一群朋友們在牌桌上嘻嘻哈哈亂七八糟地聊天的感覺,

我想我這輩子都離不開朋友可以給我的感動吧 ?!

 

跟大學那群同學打的是五十二十, 輸贏不重要,

跟企聯會的酒肉朋友大概也是五十二十, 輸贏也是不重要,

跟這群姐妹打牌只有三十十塊, 輸贏更是不重要

重要的是過程中給我的氣氛和感動是無價的!!

 

下次再來摸八圈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