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前在休假的時候, 去拜訪安小妮的路上在台科大附近被一個義大利男人搭訕,

一開始應該只是純粹地認錯人, 反正我從以前到現在被誤認為是日本人或是韓國人的次數,

已經多到連我自己都記不得也數不清了 !!

 

即便是用英文我還是覺得交談甚歡, 不枉我每天跟美國那邊的同事辛苦地練習,

我把手機號碼給了他, 約了有空可以看電影或是一起吃晚餐

 

過了三天我答應他的邀約約出去看全民超人,

不得不稱讚一下, 義大利男人非常地熱情, 舌頭也非常地靈巧,

抓到時間以及機會不管任何場合他都給你親下去, 電影院 馬路旁 大街上...

甚至於在買飲料的時候都無妨, 閃避了幾次還是有躲不過的時候,

我的臉色不太好看, 告訴他我不太喜歡這樣, 他還問我為什麼那麼害羞 ?

這在義大利是非常習以為常的事情啊 !!

 

看完電影我們各買了杯飲料在喝, 他提議找個地方坐著聊天, 我同意但是以為是像公園或是台大校園內的戶外地點,

結果走到半路他跟我解釋說他想開個房間坐著聊天, 但是他對我絕對沒有任何邪念的意思

我非常地吃驚, 表現出驚訝的樣子他還跟我說他真的對我沒那種意思啊, 只是想找個安靜的地方聊天而已

 

你當我是三歲小孩嗎 ? 我倒是覺得你在扮豬吃老虎測試我的底限 ?

他看到我生氣了, 還裝得很受傷地說他真沒那個意思, 而且這在義大利是非常平常簡單的事啊 !!

我覺得有被污辱到的感覺, 非常不爽且不開心, 而且事後這種感覺越來越擴大

 

這些外國人在台灣都被寵壞了嗎 ? 我不想讓他覺得台灣女人一副很好上的樣子,

我更不喜歡外國人想找一夜情還用那種習以為常的態度, 不是每個女人看到你們西洋血統就會自動往身上趴好嗎 ?

 

事後他再找我幾次要出門碰面, 我都假裝我很忙已經有約拒絕他了,

甚至於他很開心地跟我說幫我辦了一個兩天一夜的福隆遊, 我都直覺地覺得這根本是 "福隆失身遊",

福隆有必要玩到兩天一夜嗎 ?!

很想把我不爽的原因直接跟他講, 然後再叫他滾一邊去別煩老娘

 

我承認我是因為他的國籍歧視他, 但是如果他不是在第一次見面就那麼急

還用那麼白目的態度對我, 搞不好我真的會被他吃掉也不一定 ?!

 

都是被寵壞的外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