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家的前一天, 心情應該是輕鬆緊張外加期待與無聊,因為就是急著把這一天過完,

我就可以回家了, 還按照預定計劃提早了兩天!!所以我又多了兩天的週末假日

 

這是瘋狂三個月剛結束的三分之一的中繼休息,

只有十天可以讓我把握以及處理釐清一些事情, 不過其實我並沒有太大的把握!!

 

中午回到宿舍因為急性子的個性打了通電話,我整個人掉進差點崩潰的情緒,

很久沒有情緒失控地大哭,甚至於是哭到抽慉整個人差點講不出話來

我隔壁的同事在睡午覺, 可是我完全沒辦法顧及會不會吵到她 ?

我就待在我房裡大哭大叫大吼一直到累了才睡著

 

下午連續開了四個小時的會, 我的眼睛是腫的, 頭是痛的, 眼神很黯淡,

主管問我要不要先去吃飯 ? 我不太想理她這個建議, 現在讓我專心做事比較好,

回台灣的最後一天同事們去逛街, 我已經完全沒心情了,

這個時候可以讓我釋懷心情的只有工作, 整個心無旁鶩地完全專心讓我一個晚上超前進度不少,

公司應該會很喜歡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因為心情不好居然惟有工作可以開導安慰我!!

我現在依然很生氣, 很失望, 哭倒是已經不至於..........

我腦袋裡居然只有一個可笑的感覺, 不管這個世界變得怎麼樣 ?

全世界的人都可能會離棄我背棄我, 但只有與我相伴的工作內容不會,

我這輩子就專心工作做到死好了, 反正出差就跟做到死沒兩樣, 居然只有這種時候我才是心靈平靜的一個人

 

反正出差變成了我逃避或是被逃避的雙重理由和藉口了

不管是誰對誰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