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

 

趁休假跟一個學長去看的電影, 原本抱著的心態是可看可不看,

因為在我的 MSN 列表上常會看到很多朋友期待要去看這部電影,

甚至於把整個部落格的背景照片都改掉了

 

看完的感想是非常地感動非常地好看, 這部片有歡笑也有淚水,

不過我沒有哭出來, 但是整個情緒都被牽著起伏就是了, 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 :

 

1. 台灣的國片一直都是給我可有可無的感覺, 沒有太大的期待但也不至於會不支持, 但我今天很開心我去看了這部電影

 

2. 故事發生的地點是在恆春的墾丁, 今年六月我才去朝聖過, 看到熟悉的背景特別有感覺

 

3. 這其實是一部很熱血的國片, 劇中的每一個人物都很認真地在生活

 

4. 友子離鄉背景從日本到台灣工作的苦悶, 其實我很可以體會, 有的時候我在內地或是香港很悶的時候, 也會默默地流淚, 因為身邊很孤單但是壓力很大, 事情也還是得做下去, 那種感覺很苦澀

 

5. 劇中其實視情況有髒話穿梭, 不過感覺很親切很 local, 大概我也是那種興之所至就會罵髒話的人吧 ?! 所以我特別地覺得親切  @_@

 

6. 最喜歡的角色是機車行鼓手的水蛙, 好可愛喔!! 他怎麼可以演得那麼真誠 ?

 

7. 不過最熱血的大概是國寶級的茂伯吧 ?! 他實在超搶戲的, 硬要彈月琴, 可是我還是在他身上看到感動

 

8. 另外海角七號的主題曲也很讚, 最後沙灘演唱會上一首快歌一首慢歌, 再加上中孝介的搭配, 很熱情的音樂電影

 

9. 這個電影也講到愛情喔, 除了六十年前的苦戀還有六十年後的抉擇 ? 我還是覺得男人要主動一點咩, 六十年前的老師放棄了, 幸好六十年後的阿嘉並沒有

 

10. 演唱會最後的大螢幕示愛很感動, 我想是女人都很吃這一招吧 ?!  嘖嘖~~~

 

我想去買他的電影原聲帶和 DVD

真難得一個少看國片的人會有這樣多的支持

不過這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啊

熱血都還不足以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