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去看了海角七號, 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

導演真的是從很台灣的一切角度去描述這個故事和表達這部電影

包括台灣鄉土的人情味  傳統  台灣人的個性  還有很草根的率性與真性情

 

我想就是因為這一份真, 所以現在受我推薦去看過的每一個人,

都豎起大拇指告訴我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又感動又好笑又可以感受到真性情都不足以形容心中的感覺

 

看完電影之後, 我其實就一直追著官方部落格跑


我每天都會去看看有什麼新新聞, 每天都會去看看狗仔米是不是再分享了什麼新的拍片花緒 ?

看著拍片花緒, 聽著電影配樂, 再看著從五十萬的預算上修到五千萬的電影

這之中各別的差異, 這果然是一部用生命拍出來的電影,

片中的故事或是小人物努力向上的精神往往都會讓我眼眶發熱想掉淚

 

在今天看到海角七號全省票房應該已經突破三千萬, 海角七號將要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

海角七號勇奪東京海洋影展首獎, 我每看一則新聞就全身起雞皮疙瘩一次,

因為很感動, 覺得這是一部真正在為台灣講故事的電影,

我想這種感動會持續地保留下去

 

雖然已經看過電影了, 不過電影目前沒打算出原聲帶, 音樂部份只有在預售套票中有送 CD,

所以我各別從博客來訂了 CD 和明信片, 總共再送了四張電影票在首輪都可以使用,

我打算這四張票要拿給我兩個弟弟讓他們帶女朋友去看,

他們應該可以了解我感動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