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去夜店是去年四月的 LAVA, 年代太久遠年齡層又太低,

那一天的記憶完全是不堪回想, 不要再提了比較好!!

這次不知道怎麼約起來的 ? 一堆人馬就約了去 Luxy 還訂了包廂

有我的同事花花和 Christy, 我的同學阿伯和學妹曉真, 還有花花的三個朋友

 

好幾年我去夜店都是穿的美美的喝酒等搭訕, 沒有心情跳舞, 所以我只想當壁花

昨晚大概情緒來了, 所以很愉快, 我很放鬆地讓自己享受跳舞的心情和環境

不去介意周遭的人會怎麼看我 ? 也就是隨著自己喜歡的速度和節奏扭動

也就是昨天晚上, 我才真正地理解為什麼每次小貝跳舞都可以跳得那麼投入 ?

還有她那種真正愉快的心情, 昨晚我還是第一次地嘗試到

 

另外我還是很受外國人歡迎, 一起跳舞沒什麼, 搭我的肩也沒關係, 摟我的腰也無所謂,

但是突然就把嘴湊上來吻我是怎樣 ? 靠北, 老外一定都要那麼熱情嗎 ?

突然的狀況不只我傻了我的朋友們也傻了,他力氣太大又扣住我的後腦勺,

我拼命地拍花花和其他人的肩膀, 還是費了很大的一番功夫才把我拉出來

整個被嚇到我決定先裝醉回去包廂喝酒晚一點再下來..........I have a great body, but none of your business...........

 

後來一定還是要再下來跳舞的, 難免還是會有落單的時候

不過當我跳出興趣之後, 周遭環境對我的吸引力倒是就降得很低了,

謝謝當天曾經對我示好的男士們, 是你們讓我有了信心, 原來我真的還是有女人味的.....

也謝謝那些二十出頭的小弟弟, 當你們說出 "看不出我的年紀" 這句話真是讓我非常地感動啊!!  ><

大姐姐我心裡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啊......但我實在沒有殘害國家幼苗的習慣!

 

四點多離開, 只剩我跟阿伯花花和曉真, 其他人在三點多就閃人

沒想到年紀一大把的我還可以撐到最後, 還玩出了興趣

 

昨天晚上非常地開心, 龍媽問我為什麼突然打破了心裡的那道牆 ?

為什麼突然不那麼矜也不再擔心別人的目光 ?

我想狂歡後的心情是特別地脆弱又愛講話吧, 我老實說是一種工作情緒的發洩以及向不好的人事物告別的儀式

好死不死我還把這陣子我都憋在心裡的秘密告訴她了....

 

陳瑪莉妳這個大笨蛋!!

可想而知我隔天受到的驚嚇更大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