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幫自己保守秘密並不難, 眼一閉牙一咬說不講就是不講,

或者哪一天念頭一轉, 很害怕被知道的事情其變成你想分享的一件事也不無可能

 

但是替別人保守秘密很難, 你不會講的還是不會講,

可是真正讓你難以接受的其實是知道這個秘密的驚訝感覺,

尤其是這個事情事關重大, 你不能承受的並不是事實的本身,

其實是對於事實震驚而感到痛苦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心情

 

我一個朋友說, 要學會把痛苦深埋在心底,

以前覺得他說的是屁話並沒有特別贊同, 現在還是差不多,

不過會停留下來去咀嚼一下這種感覺是真正的痛苦還是自以為的痛苦 ?

 

最近發生一些事情, 有我的也有別人的, 不說也罷!!

只是很討厭的心情一直盤旋不去, 我甚至於沒辦法讓自己安靜

沒辦法讓自己安靜地坐一下或是躺一下

我一定得不停地移動或是活動, 不管是專注地工作還是盡情地運動或是跳舞,

甚至於就是在夜店那種吵雜非常的環境之中

 

這樣才可以讓我好受一點, 出差三週會恢復很獨立一個人的生活

希望我可以釐清一些事情或是讓專注的工作壓住這些爛心情

雖然我一定還是會急著想回家, 很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