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 18 改裝過後我就沒去過了, 不過對於改裝前的印象也沒多深就是了

 

這次是朋友的朋友訂包廂, 所以不用繳交訂金就跟去了,

包廂在門口一進去的地方, 不過舞池在另一邊,

中間隔了一個小拱門

舞池也沒有很大, 像其他一樣的範圍是在舞台到吧台之間

不過整個感覺就是很小, 還沒下去跳就感覺會被悶死的感覺

 

一開始跟朋友的朋友們不太熟所以感覺還蠻悶的,

不過幾杯酒下肚外加哈拉起來大家就熟了,

當然一起下去跳舞也是很快又 HIGH 囉!!

舞池是真的蠻小的, 隨便一擠都會撞到人,

動作不能搖擺地太大, 因為會傷及無辜

 

後來快散場的時候再下去跳舞人就明顯少了很多,

不過我同行的友人也醉得掛得差不多了,

這個時候再下去跳舞就明顯地有掛人會出現了

酒喝得多的時候, 我喜歡閉著眼睛, 自在地扭動身軀,

因為那個時候我的膽子最大, 我不在乎跳得好不好看 ?

也不在乎我跳得性不性感, 我喜歡自在地扭動我的身體, 這個時候會流汗, 感覺很好....

 

不過通常這個時候怪人跟怪咖就出現了, 跟你一起跳舞沒什麼,

手就直接撲上來摟妳的腰其實也還好沒什麼關係

但是很沒禮貌的那種就會把你全身摸個遍, 順著妳的身體曲線從肩膀到大腿

馬的, 這種感覺真的不太好

 

不過那天朋友的朋友們的素質都不錯, 部份也蠻會搞笑的所以都是 HIGH 咖

這大概是那天晚上去 ROOM 18 比較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 就是交到一群新朋友

不然那天真的是沒有非常好玩啊, 還是回去決戰 LUXY 吧

DSC00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