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還有這一堆沒上傳,

不過 MSN SPACE 換了新的介面, 個人覺得不是很好用哩

因為照片沒辦法排序, 還會自己裁剪, 甚至有的照片他會自動變成橫向,

我還沒辦法改正向, 搞什麼飛機啊 ?!

事後應該會自動修正吧 ?! 不然很痛苦說

 

他的婚禮辦得很風光, 雖然大部份是他爸爸的朋友吧 ?! 是他妹妹一手籌辦的

辦在內湖的維多莉亞酒店, 結果住最近的我按往例給他遲到了,

而且到現場一副凌亂的樣子說, 唉呀~~沒辦法

星期六叫我早起真的很難呢!!

 

事前就知道新娘是 Jim 在美國唸書的日本同學, 具有模特兒的身材和臉蛋,

我那天一直懷疑 Jim 有把頭髮特別梳高以避免跟新娘看起來身高差太多!!

婚禮整個採用西式進行, 所以會先有雞尾酒會和戶外婚禮, 也幸好那天天氣超級霹靂無敵好的,

所以拍的照片很漂亮, 整個婚禮進行的感覺也讓人覺得很舒服

 

酒店很新, 大概也才兩年吧 ?! 主廚是阿基師, 我相信他是來指揮的,

因為他車禍傷得真的還蠻重的!!

菜色很精緻, 鮑魚龍蝦魚翅都有, 而且是以每人份計

不過 Christy 說菜很精致但是份量太少, 她吃不飽!!  哈哈~~

 

新娘總共換了四套禮服, 據 Jim 哥哥事後告知

四套都是用買的不是用租的, 新郎真有錢, 我最喜歡那套粉紅色低胸露部的長禮服,

Christy 說那件上面根本是寫我的名字嘛 ?!

最後一件有民族風格的動物斑點也很讚, 但很看人穿

 

有同事抱怨我在部落格裡貼的婚禮照片都是我們自己在照的而不是新郎新娘,

啊是 MSN SPACE 太爛了, 就剛好以下這三張照片貼上下就自動變橫的

我完全沒辦法把他變成正常的直向, 所以我另闢新地點貼圖囉!!

 

新娘真的很漂亮, 隻身一個人嫁來台灣, 一句中文都不會講,

還未開始工作, 生活裡只有夫家和老公, 我覺得她很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