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我拖得超久才寫的 Luxy 遊, 想想萬聖節都過一個半月了,

現在要準備期待的是聖誕節才對!!

 

11/1 是 Luxy 的 Halloween Party, 現場外國人依然霹靂無敵多

我們還看到從六福村來支援的工作人員,

一堆外國人穿的跟天線寶寶一樣的動物服入場

Halloween 果然還是外國人的節日, 對我們亞洲女孩子而言

去夜店管你是不是特別節日 ?

我們還是只會穿得辣以及不辣而已

 

訂到的是二樓有門簾的包廂, 雖然大可是離舞池太遠不夠熱鬧,

所以並不是非常地喜歡, 而且冷氣開太強,

不跳舞很難保暖, 但是離舞池那麼遠我又整個冷掉了!!

 

比較好笑的就是 Christy 一直在調戲地球防衛隊, 他一來她就抓著他某親,

搞到最後其他服務員根本就指定他服務我們這個包廂了,

搞得差點變成強暴一樣!!

而且到最後變成整個包廂一眾男女全衝上去,

不一定只有女的親他, 連男的好像也衝上去親

我忘記了, 我只做壁上觀, 不過情景真的是很好笑啊!!

 

因為是 Halloween Party, 所以不僅服務生現場外國人也穿得很 PA

我一樣很受老外歡迎, 就不多說了

不過有個老外很愛拿著灌裝純伏特加去灌現場跳舞的女孩子,

我也被他灌到了, 事後跟 Christy 講才知道那個穿著中華民國警察制服的老外

手上拿的那罐伏特加, 是我們包廂的

 

因為包廂裡只剩 Christy, 而她又被冷氣吹得太冷不想動

那個死傢伙就衝進來一把拿走, 嘴巴邊叫 : "let me borrow it !"

然後就跑掉了......

 

搞什麼飛機啊 ?! 雖然那罐是 luxy 送的也還是很不爽啊!!

下次要盡量訂一樓舞池旁的位子才行, 不然就是要一群都是自己人才會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