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雖然不開心之餘總是有點小事情會影響

不過無所謂, 大體上而言我還是非常地開心的 !!

但在講開心的事情之前, 我還是先把差點影響到我心情的事情講一講吧 :

 

1. 公司要搬家了, 整個辦公室像是廢墟一般真是可怕 !!

2. 明天是公司要搬家前的最後一天, 事情多到做不完公司環境又亂成一團, 主管居然說七點半要聚餐, 我心裡只覺得他們都太閒了沒事幹嗎 ?!

3. 我非常討厭被失信以及放鴿子, 尤其是早早講定的事情, 今天差一點又有人踩到我的地雷 !!

4. 我忘記我把杯子已經封起來了, 今天從進辦公室到下班我連一口水都沒喝, 該死連販賣機都被搬走了

5. 這種忙亂的環境下真的很難工作, 尤其是又有幾個非得在 4/30 交出的報價

6. 事情做不完又要搬家的情況之下, 我已有心理準備要帶筆電回家在連假三天內工作了

 

不過幸好還是有幾件事讓我覺得很爽很愉快, 所以可以完全把以上讓我不爽的事情做點修補

回到台北就像是一種充電的感覺, 其實最大的差別就是孤單與否 ?!

在香港永遠都是一個人來往, 雖然有很不錯的香港同事, 但是國情不同文化也不同,

他是男的我是女的, 他永遠都不可能完全了解我到底在講什麼東西最好笑 ?!

 

回到台北, 有辣椒 Christy & Annie, 搬家之後我跟 Christy 坐得遠了

我想是公司主管怕我們太吵的原因吧 ?! 我跟 Christy 兩個人加起來大概可以把公司吵翻吧 ?!

下班之後大家為了給我個驚喜算是歡迎我, 拖我去阿米哥餐廳吃阿米哥菜

 

喔~~~我真他媽的懷念跟妳們這樣子喝酒外加大聲談笑的情況

就算阿米哥在也沒什麼好害羞, 席間腥羶色我們根本沒在注意,

且也要好忙地規劃這一週下一週下下週每個週末的 PARTY 和節目, 喔喔~~真是超級忙的啦 !!

吃飽飯走到捷運站的路上, 我們幾個女人也在路上大吼大叫大笑大聲聊天,

有沒看過一堆人在路上哈哈大笑笑到下顎痛的 ?!

Christy 今晚跟我說她笑到下顎好痠痛我還以為她在騙我, 結果我也是 !!   @_@

是有沒看過一群人在街上講黃色笑話講得很大聲啦 ?!

 

唉呀, 我真是在香港悶壞了說~~~

台北我回來了, 管妳去從良的, 沒這回事, 老娘節目很多很忙的啦 !!

Luxy ~~~ 我來囉 !!

 

姐妹們, 休養生息一個月很久了吧 ?! 快把蜘蛛網清一清, 該喝酒該跳舞的時間到了~~~

另外, 打麻將的時間也到了, 我已經約好要來打通宵麻將, 手超癢的 !!

三缺一也要凹到咖到齊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