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有一件重大的喜訊被告知, 雖然接到電話的當時已經有點猜到,

但是從當事人的口中告知我的時候, 我還是非常地開心以及覺得備受重視 !!

 

這個男子, 跟我認識的時間佔了超過我目前生命的三分之二, 超過了二十年

他就是國小第一天開課坐在我隔壁的那個倒楣鬼 !!

哈哈~~~我記得他也是從小被我欺負到大吧 ?!

不過我們感情算是很不錯, 甚至於他也來過我家吃飯打羽毛球, 我也去過他家吃飯打電動之類吧 ?!

 

國小畢業他出國去了, 去加拿大當小留學生, 一去就到現在了,

只是中間有幾次偶爾回台灣我們都會聚會跟聊天, 跟其他的國小同學

或是跟國小而現在在當訓導主任的老師

只是一直都找不到機會回學校去走走, 白天上課的時候回去怕會嚇到比我們小大概兩輪的小學弟小學妹

晚上回去逛逛以前校園裡後山會動的熊貓等等的傳說我又一直記住, 真尷尬 !!

 

中間歷經我的國中, 高中, 大學以及就業到現在, 我們並沒有很常聯絡

但就跟其他在外國留學以及工作的國小同班同學一樣, 我一直都沒離開這個地方,

所以當你們回來的時候, 要找我的時候都非常好找, 經過十幾年, 我家的地址跟電話也一直都沒改變

我們沒有很常聯絡, 但是彼此都把對方放在心上, 我覺得這是很讓我感動的一種情感

沒有非常親密, 可是彼此都對彼此而言很重要

 

前年他訂婚了, 今天他打電話來告訴我他今年八月要結婚了,

我沒看過新娘, 但是我非常為他高興 !!

晚上回家跟我媽媽講, 她一樣地為你開心, 當然免不了再對我說教一下,

說國小那個同學都要結婚了, 啊妳到底還是在混什麼 ?

(只要最近跟她報告誰誰誰要結婚了, 我都是這種下場)

 

我沒辦法到加拿大參加你的婚禮, 畢竟還是有些許的不方便,

不過我等你年底帶張太太回來介紹給我們大家認識, 哇靠~~~你是我這輩子認識最久的朋友了 !!

 

最後, 今天知道你也會看我的部落格, 我要跟你說我很努力地找出國小的照片,

結果我發現不愛照相的下場就是沒留下什麼鳥, 過幾天我來翻翻當時的畢業紀念冊,

希望會找到一些你小時候照片讓你在婚禮上播放

 

但是最後我警告你, 最好別把我的照片在你婚禮上放, 我今天在找照片的時候發現

跟國小的我比起來, 我現在真是他媽的超級大正妹

你最好別把我像酸菜還酸菜的照片流出去, 不然我一定殺你滅口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ttp 的頭像
    yattp

    Bakey Chen

    yat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